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承德宽城县支公司诚挚理赔助力风灾企业快速复工复产

2020-03-26 16:3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4日,人保财险河北承德宽城县支公司在收集好所有赔付资料后第一时间将保险事故理赔金送达受风灾企业,诚挚的理赔服务受到客户的高度赞扬。

2月14日,宽城满族自治县出现了大范围的暴风天气,导致宽城满族自治县马道沟矿业有限公司厂房彩钢被暴风刮坏受损。接到报案后,人保财险查勘员立即联系保户了解情况。得知该企业干排厂房也受损,里面有部分湿式设备和员工,如维修不及时,会造成湿式设备冻裂、员工作业困难等情况将给企业造成更大的损失。查勘员建议企业在维修前,注意防火的同时增加厂房内的火炉用具,以提高厂房室内温度预防受湿设备冻裂。

由于疫情期间,宽城县所有村落和企业都禁止外人进出,该支公司通过与当地政府部门协调,前期政府备案,自行在家隔离测量体温两天,于2月16日前往受灾企业查勘现场情况,并于现场测量出实际受损的彩钢损失。受疫情影响维修单位未全部复工,建造彩钢人员为在南方老家无法回来,企业面临着无新彩钢可用、维修工人和吊车设备无法进场、并且维修价格都高于平时,想修却修不了的困境。该支公司了解情况后,立即与企业共同向当地政府协调备案,争取维修工人和吊车设备进场维修,由该支公司人员与其他建造和维修彩钢的单位协调调配新彩钢,得到了政府的同意。工人和吊车司机等人员在家隔离14天后进场进行维修,修复单价调整成为疫情期间的市场价格。3月12日,维修单位进场进行维修。3月15日,全部维修完毕,为企业开工生产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