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邢台中支积极开展反洗钱培训活动

2020-04-30 14:2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全体员工风险防控意识和预防能力,近日,鼎和保险邢台中支组织开展反洗钱宣传培训活动,对人民银行《关于反洗钱保密工作的洗钱风险提示》文件进行宣导学习。

此次培训分析了当前反洗钱工作现状,强调了保险业防范洗钱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全员要加强反洗钱保密工作的开展,掌握泄密风险防范手段及处理方法;一线工作人员要对操作流程及承保严格审核把关,在业务承保和理赔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及时查验客户信息的真实性,提高自身反洗钱意识和能力,防范洗钱风险的发生。

通过此次培训,鼎和保险邢台中支全体员工深刻认识到反洗钱保密工作的紧迫性和严肃性,进一步提高了反洗钱意识,增强了履行反洗钱义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今后,鼎和保险邢台中支将把反洗钱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来抓,切实打击洗钱活动,守护金融环境的洁净。(闫璐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