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党支部组织学习中投、总公司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2020-05-07 16:3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4月7日,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投、总公司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上的精神及内容。党支部书记王小峰同志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会议内容。

党支部书记王小峰同志指出,支部党员干部要切实领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要将功夫用到实处,用到实际工作中,增强身为党员干部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水平,提升党员理论知识素养,充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做到守岗有责、守岗担责、守岗尽责。

通过此次学习,各位党员及干部更深层的认识到作为党员干部要提高先锋模范意识,率先垂范,躬身践行,以实际行动为公司”二次腾飞“建功立业。(胡月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