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0-05-08 15:0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号召,进一步加强广大市民、尤其是青少年对毒品的认知,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全民动员 禁毒防毒 创一流文明城市”的禁毒宣传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通过在客服大厅内悬挂“全民动员 禁毒防毒 创一流文明城市”的条幅,利用微信推送禁毒知识,并为到访的客户热情介绍毒品的危害、毒品的相关知识及国家有关禁毒、禁烟的法律法规,并通过列举案例说明吸烟对自己及他人的危害,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使更多的市民更加深入了解到毒品的相关知识,认清毒品危害,使禁毒观念深入人心,同时也加强了公司内部员工对毒品及吸烟危害的认知,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员工对毒品的防范能力。富德生命人寿将持续遵照监管部门要求,积极做好各项社会服务活动,更好的回报广大群众对我司的支持与信任!(文/朱晓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