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中国太保寿险张家口中支举办健康险销售特训营

2020-07-01 10:1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太保寿险张家口中支举办健康险销售特训营,传统营销条线内外勤,共398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特训营特邀请到“十天十夜”项目总策划师进行项目启动,主要培训目的在于提升营销员展业积极性,从思想和行动上达到高度统一,通过寿功八图连讲训练,现场演练、现场通关,提高业务员的展业技能,培训中大家士气高昂、全情投入,达到了全员敢讲、全员会讲、全员能讲、的培训效果。

特训营强调要“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 要持续打造绩优文化,要加快绩优组织发展,吸引更多绩优伙伴携手走向卓越,疫情形势下,利用互联网数字新工具,从利他角度出发,为客户提供长期的、全维度的风险保障规划及服务。

参训学员们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专业技能,加深了对公司绩优文化体系的理解,未来会紧跟公司发展步伐,成为绩效 人员,通过增员吸引更多的人才加入到中国太保的大家庭,助力队伍的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