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用专业化服务打消客户疑惑

2020-07-02 15:5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盛夏,本以为疫情已经基本过去,没想到,6月初北京疫情又突然回头。面对疫情,人们即紧张又担忧,但是不管多么紧张,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的每一位员工面对客户依然保持微笑,让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依然享受到优质的服务。

6月26日,廊坊中支营运部柜面接待了一位客户刘**先生。刘**先生来自于廊坊香河县,离北京仅有几十公里的距离,属于高风险地区,工作人员了解到情况后,并没有退缩,而是非常热情的接待了他。

刘**先生购买的是一款银保产品,保单已经满期,但是刘**先生对满期金额不满,他表示现在收益根本没有达到自己预期的收益,公司必须给个说法。 廊坊中支客服部咨诉专员第一时间对客户进行了沟通安抚,并根据客户提供的身份证信息查询到了保单信息,在了解客户的诉求后和基本情况后,咨诉专员细致耐心地向客户讲解客户所购买险种的保险责任及收益情况,并告诉刘先生:保险不同于银行存款,不能简单拿同期银行存款利息对比保险,因为保险承担了客户的风险,如果客户出险,保险公司要承担高额的赔偿,并且保险满期金的计算是受监管部门监督的,不是保险公司随意计算的。在与客户漫长而专业的讲解后,最终刘**先生对保险有了全新的认识,并认同了工作人员的观点。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他顺利地办理了满期金领取。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保险意识在不断提高,但对保险的认知还相对滞后,这就需要保险人及时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帮助广大客户解决这些问题。“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持的核心价值观,廊坊中支的每一们员工愿用真诚的服务,给客户送上良好的消费体验。(文/王福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