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的理赔速度就是快”

2020-07-09 09:0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保理赔速度就是快!为人保点赞!”客户刘女士在微信朋友圈中对人保财险理赔服务连连称赞。

6月25日晚,暴雨冰雹强对流天气突袭保定,导致辖内7个县(区)遭受不同程度冰雹灾害,王先生也因冰雹被砸受损,他第一时间拨打了人保报案电话。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理赔中心按到客户报案后,准确告知案件处理流程,随即理赔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查勘。定损人员在了解车辆受损情况后,确定该车辆符合低碳修复条件,使车辆采用低碳修复技术,使用专用工具将车身凹陷恢复至了原来状态,并于6月27日完成赔付。

仅用1天时间,刘女生便收到了理赔款,于是就有了开头微信朋友圈中的感言,赞扬着人保的高效理赔服务。来自客户发自内心的好评,充分彰显了“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