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践行保险誓言 服务保险大众——记百年人寿保定中心支公司保险宣传日保险宣传知识普及

2020-07-09 16:3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一度的保险宣传日又如期到来了,自2013年举办首届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以来,已连续举办了七年,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对于保险公司而言,每到此时,更是保险业的一大盛事。

今年的主题是“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主题开展。保定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号召,举办形式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面对今年的疫情,除了与疫情相关的健康外,个人与家庭保障也成为每个民众关注的焦点。保定中支在此次宣传活动中,除组织大家开展“健康操”小视频的拍摄和宣传外,还将百年人寿新闻中心制作的“保险小知识”系列视频课程进行广泛推广。有针对性地向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对保险业的热点问题和公众认识误区,进行风险提示。知识从《人身保险是什么东东》、《年金保险的五种分类》、《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四种分类》到《何为重大疾病保险》、《医疗保险的定义和分类》,涵盖了大众普遍关心的养老、医疗和意外问题。利用微信平台,用生动的画面和简洁易懂的语言,为大众讲解保险产品的概念及特性,让更多的大众从认识保险、了解保险到理解保险、相信保险,提升大众保险意识。

风雨同舟,凝聚共识,提升大众保险保障意识、提高保险行业公信力、树立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提升公司客户服务品牌,是每个保险从业人员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秉承服务大众,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的宗旨,不断提升保险服务品质,为中国从保险大国走向保险强国做出自己应尽的一份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