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2020-07-13 15:1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近日,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和总公司要求,以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积极宣传了“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

分公司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三方面,灵活利用线上线下形式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7月初分公司积极参与“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创意短视频推广活动,组织青年员工录制了“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7.8保险宣传活动”短视频,该视频以职场为背景,以动感活力的形式展现了保险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专业真诚的客户服务理念,创意新颖、打动人心,通过上传“抖音”社交平台以及微信转发,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在7月8日当天,分公司在微信公众号上推出了“7.8保险公众宣传日”信息,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宣传了“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这一年度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展示了精彩的7.8宣传海报,以微信平台宣传进一步普及了公众的保险保障意识。

活动期间,分公司组织辖内员工积极参加“7.8 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大家通过运动+扶贫的方式为扶贫互助地区捐赠步数,助力河北省被帮扶地区生成扶贫项目,在运动和快乐中传递正能量、凝聚职工力量、参与公益扶贫。一次次7800步点亮了一枚枚公益达人勋章,大家以实际行动为贫困地区奉献了保险人的爱心。

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河北分公司全员线上线下参与“7.8保险公众宣传日”,将“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宣传主题与保险行业发展和实际生活结合起来,传播保险保障意义,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郧文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