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推出亲子教育活动项目

2020-07-14 17:2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夏季,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活动主题,邢台中支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丰富多彩的客户节活动,活动内容围绕“健康、成长、关爱”三大主题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项目。

邢台中支线上活动以“健康讲座活动”为主,邀请全国知名专家普及健康知识;线下活动更是丰富,有免费代驾、补发保单、电话医生服务、个性化保单定制等多项便民利民的贴心增值服务。

7月是党的生日,邢台中支为使客户节更加丰富多彩,特别邀约30余位家长与孩子,于7月3日开展了“共庆党的生日、传承爱国精神”的亲子教育活动项目,被邀请的孩子与家长前往南宫冀南革命斗争纪念馆,在参观过程中,他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表达缅怀之情,继承先烈遗志,传承先烈精神,同时瞻仰了革命烈士史迹,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

本次活动让参加活动的孩子和家长深深体会到了今天幸福的来之不易,我们的生活是无数的革命先烈用热血,用生命换来的,应该倍感珍惜,决不能因优越的生活条件而遗忘艰苦奋斗的精神,时刻谨记先辈们的辛劳。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是富德生命人寿秉承的核心价值观,邢台中支将始终坚持“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体现社会担当,把爱广泛传播给每一位客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