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客户节健康知识讲座活动“燃爆”衡水夏日

2020-07-14 17:2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2020年炎炎夏日的到来,富德生命人寿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如约而至。衡水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全身心投入到客户节的推广工作中。客户节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同时也为广大客户带来丰富的健康知识。

此届客户节,衡水中支围绕“全民健康”等热点,从客户角度出发,开展一系列贴心服务,不仅有序开展线上线下活动,更有代驾、补发保单、电话医生服务、个性化保单定制等便民利民的贴心增值服务。截止7月10日,线上活动“健康知识讲座”1—6期已顺利开展,受到了广泛称赞。自疫情以来,民众普遍对健康提高了关注度,衡水中支契合客户需求,积极推动健康知识普及,让关爱自己和家人健康的理念深入人心。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将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通过精彩的客户节活动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与广大民众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