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健康讲座”助消费者安全度过暑期

2020-07-27 09:4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于2017年6月16日至8月31日如期举行。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对于健康养生越来越重视起来,今年的疫情给大家敲响了警钟,健康对每个人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富德生命人寿抓住这社会热点,高度重视民众健康,在今年的客户节上邀请到六位国内知名专家,推出了六期健康讲座,内容包含:高血压疾病的预防与治疗、脑血管病的预防与治疗、儿童上呼吸道感染的预防、让孩子远离近视、提高免疫力、职场压力环节秘籍等内容。客户节期间,可通过二维码无限次数回看。截止7月17日,已有近5000名客户聆听了健康讲座活动,观看过的客户对健康增值服务赞不绝口,纷纷留言,健康讲座有效地帮助他们安全度过炎热的暑期。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在关注广大客户健康的同时,还为大家带来了趣味无穷的线上答题活动、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以及便民的代驾服务、新子活动等,让广大消费者在享受富德生命保障的同时,还能提升生活理念、增进亲子关系。

石家庄中支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为广大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为他们的生活提供便利、为生命增添光彩。(文/尹盼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