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廊坊中支免费补发保单服务解客户之忧

2020-07-27 09:5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自2020年6月正式开幕。本届客户节不仅有精彩的线上活动,还有令人称赞的线下活动,当然最受欢迎的“免费补发保单”服务更是解除了客户的担忧。

7月10日,廊坊中支柜面迎来了一位客户徐*先生,工作人员马上进行热情接待,询问客户要办理什么业务?徐*先生称:因搬家,他的保险合同找不到了,他担心自己的利益会受影响,现在急切想补办一份合同。

工作人员听后立刻告知客户:这种情况,不会影响客户的任何权益。现在正值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可以为客户免费补发保单。徐*先生听后非常高兴,连连说道:“免费补发太好了,你们公司的这项服务太及时了”。很快工作人员就为客户办理了免费补发保单的相关手续,徐*先生对廊坊中支的服务非常满意,对工作人员的态度赞不绝口!

“内诚于心、外信于行”,客户的满意就是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每位员工的动力,我们愿用细致周到的服务让每一位客户都满意而归!(文/廊坊 冯云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