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张家口中支客户节期间感恩客户免费补发保单

2020-08-04 16:3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富德生命人寿迎来了第十四个客户节,自6月16日起至8月31日期间,将在两个多月时间内在全国范围开展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客户回馈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篇章:1、科技发展篇、2运动健康篇、3美育探索篇。

在客户节期间,张家口中支为感恩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为客户带来了全方位的贴心服务,其中“免费补发保单”活动,得到了众多客户的好评。

李女士于7月20日致电95535客服电话,咨询:自己在搬家时,不小心丢失了保险合同,如何补发保险单?公司客服人员热情地进行了解答:“现在正值客户节期间,是可以减免保单补发工本费,经过系统查询,您也是我们公司尊敬的铂金VIP客户,可以在任意期间享有免费补发保险单的服务的权益。客户节上,公司还为VIP客户还提供免费尊享代驾服务、电话医生、免费补发保单服务。VIP个性化保单定制补发等多重幼稚的服务,带给您尊贵体验”。李女士听后非常高兴,她说:“选择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真是既放心又贴心,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始终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回馈客户,全体员工会一如既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真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快捷的服务!(冯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