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张家口中支广邀新老朋友参与客户节活动

2020-08-14 17:0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的盛夏7月,充沛的雨水使得这个夏天多了些许凉意,但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却在如火如荼的开展。

每年的客户节,富德生命人寿都会倾情推出线上系列活动,全力打造“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模式,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公司的优质服务。今年的线上活动主要有在线健康讲座和自律修身打卡活动。为了能够让客户更好的了解、参与客户节活动,张家口中支柜面摆放宣传单页,在客户办理完业务后,柜面人员都会向客户介绍,指导客户参与线上活动,参与抽奖,所有活动均可免费参加。许多临柜客户参与了线上活动后,均对此活动赞不绝口。7月30日,光临柜面的客户李女士在了解客户节活动后表示,自己连续多年参与了公司客户节线上活动,例如“线上知识竞赛”、“知识达人”、 “小小牙医”等,自己受益的同时,还可以抽奖,希望公司继续推出更好的活动也衷心祝愿公司能够更加健康地前行。截止目前,共有2000余位客户获邀体验了本届客户节。

专业铸品质,服务创品牌。在客户的肯定声中,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将再接再厉,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本次客户节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富德生命热忱欢迎广大客户朋友们的积极参与,共度美好盛夏。(文/李凡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