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衡水中支响应监管要求积极开展文明创城工作

2020-08-20 16:2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贯彻落实衡水市委市政府、衡水银保监分局关于文明创城工作安排,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积极响应监管号召,开展系列文明创城活动。

文明创城活动重要内容之一是端正工作态度。衡水中支规范工作人员文明用语,礼貌待人,规范服务,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突出问题,杜绝慵懒拖散现象。

通过提高服务质量开展文明创城活动。心系客户,快速高效,及时赔付,提高广大客户服务满意度;保证理赔时效在承诺期内办结。建立意见薄(箱)、固定投诉电话等投诉渠道和高效处置机制,对服务过程和结果有记录,确保群众满意。树立精品意识,专业技能熟练,主动作为,提高工作质量,追求极致。

不断提升公司管理水平,有力促进文明创城工作。办公区、服务区秩序井然,无大声喧哗吵闹现象,门前车辆停放整齐有序、桌上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客服大厅内及门前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公共区域贴有禁烟标识,保证无烟区无吸烟现象。服务场所设有轮椅、老花镜、饮用水、免费WIFI等便民服务设施及物品,方便客户使用。在客服大厅醒目位置悬挂展示保险业服务规范及文明服务公约。刊播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词和“图说我们的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等公益广告,做到达到抬眼可见、举足即观。

作为有一家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在今后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鼓足干劲,全身心投入到文明创城的工作中来,积极落实、按时完成上级部门要求的各项工作。(文/朱晓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