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一份保单见证爱的陪伴

2020-08-24 14:5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0岁的小刘有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庭,妻子是他的大学同学,经历了四年的爱情长跑后,婚姻将两颗炙热的心拴在了一起。近日,小两口正在热热乎乎的吃着晚饭,小刘突然感觉胸口一阵剧痛,然后一头栽倒在地上。妻子手忙脚乱的拨打了急救电话,可是,小刘还是在救护车上因为心脏骤停永远的闭上了眼睛。

处理完小刘的后事,小刘的妻子经常看着小刘的照片黯然垂泪。收拾遗物时,妻子看到了一份平安人寿的平安福保单,想起了小刘曾经提过,为了让妻子感受到他对家庭的爱与责任,曾给自己在平安人寿投了一份保额20万的保单。

收到小刘妻子的理赔申请后,平安人寿快速支付理赔款20万元。这20万元虽不能挽回小刘的生命,但却可以让妻子永远感受到他的爱,并且勇敢的生活下去!

风险无处不在,疾病随时到来,为了活的勇敢,保险不可避免。伴随着社会的发展,保险已经不是有没有的问题,而是有多少的问题,提前为自己、为家庭合理规划保障已是刻不容缓。未来,平安人寿将持续打造极致理赔服务,履行社会责任,为客户负重前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