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电话服务解决客户难题

2020-08-26 11:1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8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电话回访工作人员接到客户李先生的投诉电话,李先生为承德兴隆的客户,2012年他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最近两年忘记了交费,造成保单失效。

由于李先生家住在兴隆县山区,山高路远,交通不便,到市区来回需要一天的时间,他通过保险代理人说要亲自到承德中支柜面办理才能恢复保单时,他心中比较犹豫,于是就拨打了客服热线进行咨诉。

承德中支的客户服务人员接到李先生的电话后,先是了解了客户的实际情况,在得知他出行比较困难后,就告诉客户:“现在,我公司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了自助办理复效业务,如果可以,您可通过下载E动生命APP,进行操作。”李先生听后,非常高兴,立即同意。在工作人员的细心指导下,下载安装APP、登录平台操作、拍照上传资料、人脸识别等等操作,在电话里,经过工作人员一个多小时的耐心指导,终于操作完成。当看到保单已恢复正常状态后,李先生非常开心,他对工作人员的热心和敬业连连称赞。

平凡之处见真情,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承德中支始终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当成自己的使命。“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承德中支愿用真诚与客户同心同行,共创美好未来。(文/程利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