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为丢失保单客户提供便利

2020-08-27 15:4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炎炎夏日,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迎来第十四届客户节,本次客户节活动主题为“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特别推出了免费补发保单活动,为对保单保管不慎损坏或丢失的客户带来福利。

8月17日下午本来晴朗的天气突然阴暗下来,很快就下起了瓢泼大雨,这时一位中年妇女急忽忽地走进唐山中支大厅,她浑身已被雨水淋湿,满脸憔悴。她告诉工作人员她姓赵,是公司的客户,今天来想办理保单贷款。见到客户被雨淋湿,工作人员赶紧拿来了纸巾和一杯温开水,并向客户表示办理保单贷款需要提供保单。这时,赵女士从手中的纸袋子里拿出她的保单,不想保单已经被雨水完全侵湿,无法辨认保单上的字迹。

在来公司之前,赵女士曾电话咨询过办理保单贷款需要提供保单,否则无法办理贷款手续,看到这种情况,赵女士有些慌了,因为她急需这笔钱给亲属治病。工作人员看到赵女士的情绪有些变化,马上就安慰她:“不要着急,保单损坏公司可以为客户补发新保单,并不影响保单贷款业务办理。目前,正好是公司客户节期间,有免费补发保单服务。”听到这里,赵女士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她对唐山中支能提供这么贴心的服务表示满意,不住夸奖:你们公司真是一家为客户着想的好公司。

一份保单是公司与客户之间的桥梁与纽带,牵动着公司与客户的心。唐山中支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每位员工愿用贴心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信赖与支持。(文/吴小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