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客户节让自律的人生更美丽

2020-09-03 09:4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社会,环境污染、水资源污染、食品污染严重,在疫情肆虐的2020年,人们更加关注健康问题。快节奏的工作以及生活中的各种压力,导致人类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发病年龄越来越低龄化。

为提高民众对健康的新认知,富德生命人寿第14届客户节如火如荼的展开,客户节期间推出了健康讲座、自律打卡等一系列健康养生活动。通过这些活动,使广大民众重新认识到健康的身体以及良好的生活习惯的重要性。

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的自律打卡活动,不仅可以让民众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还可以参与我司精心布置的抽奖活动,参与的客户纷纷点赞!截止8月31日,衡水己有4000名客户参与了本届客户节。

21天养成一个好习惯,自律让人生更美丽。富德生命人寿将以此次客户节活动为契机,提高服务质量,赢得市场口碑,充分发挥企业职能,为市场经济发展做更多的贡献!(文/王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