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邢台中支响应行业要求 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20-11-09 16:0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每年的11月9日是全国消防安全日,2020年在全国消防安全日来临之际,邢台市保险行业协会为推进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开展,切实提高全行业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要求各单位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

在2020年11月5日,邢台中支响应行业要求,组织全体员工加强消防安教育,开展消防实战演练活动。

活动中,邢台中支专门邀请当地消防特勤大队的教官讲解消防知识,观看消防警视教育宣传片,学习消防技能及逃生设备运用。教育培训结束后,邢台中支组织员工,开展模拟职场消防演习,训练现场逃生巧。活动最后,邢台中支还现场操作用干粉灭器扑救明火和消防面具的配带和使用。大家纷纷表示,水火无情、责任重于泰山,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的工作、生活当中,把消防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人身财产的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员工近距离的体验了火患的无情,提高了防火防患的意识,充分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为消除安全隐患,实现行业安全生产,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