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连续4年护航雄安马拉松

2020-11-10 16:2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日早上7:30,2020年第四届雄安马拉松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鸣枪开跑,人保财险保定容城支公司连续4年为赛事提供志愿服务。

据介绍,此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雄安马拉松组委会主办,容城县人民政府、安新县人民政府承办,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运营,赛事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2400余名选手参加。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对保险保障工作进行统筹部署。容城支公司从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的角度出发,组织数十余名工作人员为赛事提供志愿服务。在赛事展区,志愿者搭建宣传展位,近距离与广大跑者深度互动。在起跑点,志愿者组成啦啦队,统一着装,高举PICC旗帜,在起跑道点为跑者呐喊加油,充分展现了PICC品牌形象和员工风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