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开展冬季敬老公益活动

2020-11-27 09:2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们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尊崇的优良美德。11月23日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开展冬季“敬天下老人、扬中华美德”——“冬藏﹒寄康”健康感恩回馈公益活动。

11月23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在总经理的带领下,全体员工来到邢台市西黄村镇东候峪村、西牛田村,为70余位老人带来了冬日温暖和祝福,送上了富德生命人寿精美大礼包和慰问品。

冬季的西黄村镇,天气虽然寒冷,但丝毫挡不住老人们的热情。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老人们送上激情洋溢的歌声,老人们开心地伸出双手打着节拍;逗人的二人转让老人笑的前俯后仰;扣人心弦的魔术表演让老人睁大眼睛一看究竟。一系列精彩的表演,让人目不暇接,老人们听得舒心、看得开心,个个笑得合不拢嘴,一张张幸福的笑脸比火红的柿子还要好看。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老人们阵阵的掌声。随后,工作人员还把一份份精美的大礼包和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并祝福老人健康长寿。老人们接着沉甸甸的礼物,激动的说:“感谢,你们来看望我们,感谢富德生命人寿。”

离别之际,老人们纷纷给邢台中支的员工们挥手致意,许多老人潸然泪下。邢台中支的工作人员向老人们许下承诺:“我们会常来看望你们,下次再见时,我们会带来更好的节目。”

富德生命人寿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一直在用自己的努力回馈社会,为广大民众送去更多的关爱。邢台中支此次开展的“敬天下老人,扬中华美德”——“冬藏﹒寄康”健康感恩回馈公益活动,充份展现了富德人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精神。邢台中支每位员工,都愿用实际行动温暖老人的心,为创建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师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