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放飞梦想,让爱翱翔”――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2020“小海豚计划”走进阜平明德小学

2020-12-03 16:5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2020年11月25日,为响应国家“保险扶贫”的政策号召,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同时持续打造富德生命人寿公益品牌,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举办“小海豚计划”爱心助学活动,再次走进了阜平县明德小学。

“小海豚计划”公益工程是富德生命人寿一项长期的公益工程,自2013年启动以来,每年通过物资帮助、保险保障、心理帮扶的多样化组合形式,给予5—12岁学龄儿童温暖及关爱。特别是近两年,“小海豚计划”和“保险扶贫”相结合,持续聚焦贫困留守儿童的学习和健康,为更多的孩子带去关爱。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一直以来致力于“小海豚计划”公益工程,在总经理室的推动下,积极开展各项“小海豚”公益活动,力求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送上关爱。

阜平县的特点是老区、山区、贫困地区“三区合一”,山多、水少、耕地少,自从1994年国家启动“八七扶贫攻坚计划”以来,就一直没离开过国家级贫困县名单。有数据显示,阜平县贫困人口高达42.8%。阜平县阜平镇明德小学迄今已经成立67年,贫困儿童众多。

据悉,此次爱心助学公益活动为学校的81位儿童捐赠价值413.1万元的意外保险保障,还有70余套“小海豚温暖包”。明德小学校方代表受助的学生向志愿者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鼓励孩子们要自强不息,成为国家栋梁,为成就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孩子们收到爱心物资后非常开心,他们感谢小海豚的叔叔阿姨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长大也要作对社会有意义、有贡献的人。志愿者们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断奋斗。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还将与校方开展长期合作,不仅在物质层面持续给予帮助与支持,还将在精神层面鼓舞孩子们,用爱心传递正能量,帮助贫困儿童更好的完成学业,用一种温暖的方式去影响、传播、带动和渗透爱的力量,演绎新的公益高度。(文/梁彩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