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传递爱的问候――富德生命承德中支开展冬季客户生日祝福活动

2020-12-15 16:1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冬季,为提升客户满意度,提高客户服务质量,打造客户尊享服务平台,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积极开展为客户送生日祝福活动,用真诚的关爱以及实际行动让客户感受到来自富德生命的贴心服务与良好的消费体验。

2020年12月5日,承德中支本级保险代理人刘*国在领取专属客户礼品后,便马不停蹄地赶至客户孙*琦女士家中送去这份专属祝福。作为富德生命的黄金客户,孙*琦女士几乎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收到一份来自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的生日礼物,今年的礼物是一份加湿器,旨在让客户感受温暖的同时也获得一份舒缓。当孙*琦女士接到属地自己的生日礼品后,开心地说:“我就知道富德生命人寿一定会记得我的生日,我一直等这份生日礼物。富德生命心里有客户,是一家有情意的好公司!”

为客户送去的生日礼物,不仅代表了一份温暖和贴心,更是富德生命人寿在提升客户服务水平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重要一环,通过生日送礼品活动,可以有效接触客户,及时了解客户需求,为他们解决后续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树立良了的企业形象,并让客户充分享受到公司给予的关怀及专享服务的独有体验。

直至今日,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基本已达成了年度的客户专属服务的覆盖率。在这一年中,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的工作人员不遗余力的为新老客户提供更加贴心、更加优质的服务,不断用感恩回馈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信赖与支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是富德生命人寿坚持的核心价值观,在2020年,承德中支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会将这份感恩继续发扬光大。(文/承德中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