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考核述职会

2020-12-31 17:1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深入贯彻落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化、标准化,根据上级党委统一安排及《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2020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实施方案》,12月29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考核述职会。

河北分公司12家党支部按照统一模板撰写年终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分公司考核评价领导小组结合线上测评、支部基础资料检查等内容,选取分公司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石家庄中支党支部、沧州中支党支部、邯郸中支党支部、保定中支党支部进行现场及视频述职,6家党支部针对2020年度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内容及思路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上,分公司党委委员从支部总体评价、主要成绩、改进意见三方面对述职党支部进行逐一评价,公司纪委全程监督,3名党员代表和3名员工代表进行现场民主监督。

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郑晓涛同志就如何抓好党建工作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工作要求。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整改成效,做好问题整改“全篇文章”;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按要求、按步骤开好各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

二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纠治“四风”,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氛围。

三是狠抓基层党组织建设“最后一公里”,推动“三会一课”保量提质。固化“两学一做”、“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做精做细活动内容及形式,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增强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四是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实现党建发展相融互促。要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牢固树立“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党建作为根本引领是永恒主题,为为助力公司二次腾飞、巩固提升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贡献河北力量。

(韩玉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