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疫情不退我不退 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赵县支公司党员志愿者战疫记

2021-01-16 20:4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元旦后,新冠肺炎疫情在河北蔓延。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许多共产党员和员工挺身而出,主动报名参加志愿者服务,坚守在社区防控的一线,赵县支公司共产党员李诺便是其中一位。

李诺是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赵县支公司续保团队的一名坐席,是一名共产党员,也是一名退役军人。在1月10日,接到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党委号召全辖员工特别是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消息后,他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志愿活动。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和退伍军人,他时刻铭记身上的责任,退伍不褪色,时刻做好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准备。作为一名人保人,他更深知“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人保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当下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在家乡的土地上,他更要挺身而出,为公司、为社会、为广大人民群众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在向家人做短暂告别后,李诺即刻投入到防疫工作中。1月11日赵县共青团发布任务,要求配合蚂蚁救援为全县所有小区搭建新冠检测帐篷。看到消息后,他主动认领任务,联系蚂蚁救援的周队长,在定好时间和地点后,他凭借在部队野营拉练中练就的搭帐篷本领,带领20名志愿者于12日早七点至下午三点搭建了20余顶帐篷,为全县9个小区解决了核酸检测场地的问题。

“一天下来大家虽然累,但是看到彼此齐心协力,无所畏惧的心劲儿,我们都知道我们终将是这场战疫的胜利者!”微信发完这句话后,他又紧张的投入到组织社区居民第二次核酸检测当中,帮忙布置场地,维持秩序。

在做好社区志愿者角色的同时,李诺时刻没有忘记他是一名人保人。志愿服务期间,他利用休息间隙联系客户续保,保证客户不会因为疫情影响车险脱保。在联系客户时,他也会热心地发送一些志愿者的视频和照片,让他们安心居家隔离,提醒他们做好自我防护。他还积极解答客户和志愿者朋友们关心的健康险问题,详细讲解法定传染病保险、人人安康百万医疗保险等保险,积极宣传人保的品牌和服务。

“疫情不退我不退,誓于疫情共进退”,这是李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时心中所想,他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这一誓言。李诺不仅仅是中国人保财险千千万万员工的缩影,更是整个庞然社会中数以万计的共产党员和志愿者的缩影。我们身边凝聚着一个个看似微弱但又强大的力量,我们坚信凭着这股劲头、依着这份信念,疫情终将被我们战胜,迎来的将是新一年的春暖花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