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贴心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情暖客户

2021-02-02 17:5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客户实际出发,贴近客户需求,不断提供人性化的服务内容,是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努力的追求。近日,秦皇岛中支工作人员帮助有困难的客户开展上门服务,受到了良好的赞誉。

韩女士是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7年的忠实客户,近期,她有一份保险需要办理部分领取业务。根据合规安全的相关要求,办理保险金部分领取业务需要本人至柜面,经过身份识别后方能领取。但由于韩女士年龄较大、行动不便,距离公司路途较远,她便致电秦皇岛中支咨询如何处理。考虑到韩女士的实际情况,经本人同意,秦皇岛中支决定安排工作人员开展保全业务上门服务。

1月8日上午,秦皇岛中支的工作人员一行三人,冒着寒风准时抵达户韩女士家中。韩女士的保险已经交费7年,账户部分领取业务涉及的金额较大,根据规定必须有客户身份认别、亲笔签字确认等相关流程。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韩女士很快就办理完成了相关资料。当所有业务处理完毕后,韩女士显的非常开心,她对在场的工作人员说:“刚开始的时候,我挺犯愁得,这么远的路、这么冷的天,都不知道要怎么办。多亏你们亲自上门,省了我不少麻烦。富德生命的服务真是好。” 韩女士不住地向工作人员表达谢意。

此次上门服务不仅给客户带来了方便,而且每年像韩女士这类老客户,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都会为她们送上生日祝福和一份精美的生日礼物,感谢她们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在日常工作中,当遇到一些特殊情况时,秦皇岛中支总会从实际情况出发,按照客户需求灵活处理,让客户充份感受到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贴心的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一直以来都坚持“以人文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心系客户,紧跟市场脉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体员工会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内容,用真情的陪伴守护每位客户的幸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