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赔付客户64万余元并豁免后续保费

2021-02-20 11:0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保险为W先生家属赔付短期意外险身故保险金23万元。至此,新华保险共计赔付客户身故保险金64.16万元。

W先生是新华保险的一名业务员,2018年至2020年期间,在新华保险投保了保额20万元的惠加保特定疾病保险、保额5万元的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C1款)、保额10万元的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万元的畅行无忧A款两全保险和保额5万元康健吉顺B款恶性肿瘤疾病保险等长期险,还附加了意外身故保额5万元的宜家保和意外身故保额10万元的福瑞意外伤害保险等短期意外险。此外,公司还为其投保的员工福利计划,意外身故保额8万元,年交保费合计12460元。

2020年12月一个早晨,W先生驾驶电动车行驶中,不慎发生车祸致其身故。接到报案后,新华保险工作人员立刻前往现场了解事故原因,并指导申请理赔。

2020年12月29日,W先生家属正式向新华保险递交理赔申请。2021年1月5日,该理赔案件顺利结案,新华保险当天赔付W先生家属身故保险金41.16万元。1月15日,新华保又为W先生家属赔付短期意外险身故保险金23万元。合计64万余元。赔付结束后,又豁免了W先生为投保人的保单后续保费13.55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