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借力科技开通多种线上服务

2021-02-23 16:3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新春伊始,一场猝不及防的新冠疫情席卷河北大地,严重扰乱了燕赵儿女的正常生活。随着全省迅速有力地开展疫情防控,疫情很快就得到了有效控制,但为了截断疫情的传播途径,大部分民众在很长时期内进行居家隔离。

在这场疫情防范过程中,邯郸地区虽然并非严重地区,但在全省抗疫的大形势下,也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当地众多行业也因防疫要求,部分的经营活动受到了限制。作为现代金融服务业的保险行业也未能幸免,有些工作的开展也受到了冲击。

面对新的经营形势,为了确保广大客户的权益不受影响,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在这一特殊时期,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借助互联网技术,通过科技赋能开通多种线上服务手段,全力保障客户需求,确保服务不脱节,用保险大爱与广大民众一起共同抗“疫”。

疫情期间,为了更好地助力全社会防控疫情,减轻一线抗疫人员的工作压力,避免不必要的接触。富德生命人寿自2月1日起,对原有的电话医生服务进行了改造升级,并聘请有十余年临床经验的主治医师级别以上的执业医生,为客户提供常见疾病、就医指导、心理指导、特殊人群指导等问题咨询服务。

邯郸中支充分利用这一优势,借助现代网络的优势,开拓新的服务模式,公司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多种线上渠道,向广大客户提供保全、理赔、咨诉等全方位服务保障,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优质、便捷的保险服务。

为让更多客户享受到这项服务的便利,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积极动员全体员工,利用朋友圈、公众号、小视频等新媒介,向广大客户积极宣传公司线上服务举措,用科技搭建起了与广他们有效沟通的服务桥梁。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将围绕客户需求,发挥保险保障作用,与客户心手相连、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一起迎接春天的到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