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邯郸中支疫情中当日赔付客户25万解燃眉之急

2021-03-03 08:5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期间,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对理赔报案做到零借口、不推脱,想尽千方百计及时处置,解了客户燃眉之急,受到广泛称赞。

家住邯郸成安县的田女士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农民,今年31岁,爱人长年在外打工,上有两位老人、下有两个年幼的孩子由田女士一人照顾。田女士有位好朋友,是富德生命人寿成安支公司的保险代理人,日常接触中田女士了解到不少保险知识,保险意识也逐渐增强。

作为家庭的顶梁柱,田女士于2019年3月29日,通过她的朋友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20万元;《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有社保)》,保额150万元;以及《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

时间过去了近两年,2021年1月4日下午,田女士突然感觉身体不适,锁骨区有强烈的痛感。此时,由于河北发生疫情,田女士家周边的医院未正常营业,她就赶往临漳县中医院检查,初步检查发现肺部有大片阴影。为进一步确认,田女士随后前往邯郸市中心医院检查,被确诊为肺癌早期,但庆幸的是癌细胞还未扩散,医生告诉她:尽快进行手术。

手术取得了成功,但昂贵的医疗费也让田女士背上了沉重的债务,一家人一筹莫展。田女士的朋友获知情况后,提醒她曾经投过的重疾保险可以提供医疗保障。田女士随即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的电话。公司理赔人员接到电话后迅速开展理赔调查,但根据防疫要求,理赔人员无法对被保险人进行面访,为了帮助田女士尽快拿到赔偿金,及时缓解巨额医疗费用的压力,理赔人员通过微信视频对田女士进行面访,同时启动疫情期间绿色理赔通道,减化理赔流程、优化理赔方式。

2021年2月25日,田女士家人将正式的理赔资料提交至邯郸中支,工作人员当天就进行了受理操作并顺利结案,理赔款共计25万元(包含医疗费5万元),也于当日支付到了田女士指定的账户中。还在休养中的田女士收到理赔款后,心情异常激动,她不顾病痛,专门给邯郸中支打来电话:“我从没想到自己会得这么大的一场病,整个手术下来,医疗费让我的家庭无法承担,多亏我有保险,不但解决了手术费,就连后续治疗的费用也不用担忧了。保险救了我,也救了我的家。谢谢富德生命!”为了表达感激之情,田女士专门委托亲属,制作了一面写有“诚信服务、理赔及时”的锦旗送给了邯郸中支。

没人能预料到疾病什么时候到来,居安思危才能未雨绸缪。虽然病魔无情,但保险有爱。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一直以来秉承“以人为本、以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与客户一路同行,将保险的大爱传递给千家万户,为他们保驾护航。(文/彭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