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网上3.15 服务不停止--富德生命沧州中支3.15期间开展线上宣传活动

2021-03-10 10:3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15期间的活动,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充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整体要求,以线上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线上方面,借助传统媒体、互联网媒体、手机客户端、E动生命APP、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各类渠道开展保险知识宣传;在线下活动中,营造浓厚的“3.15”活动氛围,在营业大厅、走廊放置展架,放置宣传资料,方便客户了解保险相关知识;开通工作热线,专人接听3.15期间客户的咨询、投诉等电话,快速解决客户的问题;在条件允许的地区,还将组织员工开展走向街头、走向社区、走向乡村,实地开展保险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沧州中支本次3.15期间,重点推出各类线上活动。公司利用现代网络科技,在线开启“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线上宣传周活动。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充分发挥人员优势,利用公司官网、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自媒体,积极开展保险消费知识及保险消费维权的宣传教育活动,公司面向社会推出了“3.15保险消费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利用微信向社会大众广泛传播,吸引大量群众的积极参与。同时,为了更好地助力全社会防控疫情,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方便客户在疫情期间正常享受保险权益,公司还精心制作了大量服务短片,短文,利用微信向社会公众进行宣传,指导客户通过在线办理相关保险业务,满足客户特殊时期的服务需求,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交口称赞。

富德生命人地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以每一位金融消费者为中心,真诚相伴,共迎春暖花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