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邯郸中支3.15期间推出“VIP专属礼遇”活动尽显关爱

2021-03-10 10:3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聚焦客户最密切的需求、体察最细微的感受。进入2021年,为了答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公司精心打造了系列特色服务,内容丰富多彩。

随着“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临近,邯郸中支各种线上线下客户服务活动全面启动。在众多活动中,深受客户喜爱的要数“VIP专属礼遇”系列,从身体健康、保健养生、门诊医护、海外诊疗、急难救援等多方面,为VIP客户提供了高价值服务,使广大客户在获得专业保障的同时,更能在健康、生活等各方面体验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关怀。

凡成为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的黄金、铂金VIP客户均可享有四大“专属礼遇”:

一、“贴心随行”秘书服务,服务项目包括“旅行助理”“法律助理”“全球高尔夫助理”“全球美食助理”“全球文化娱乐助理”“全球购物助理”“留学助理”等国际化高端尊贵礼遇,助您轻松工作、自在生活、尽享尊贵。

二、“礼遇随行”尊享服务,服务项目包括:贵宾金号、专属电话通道、柜面服务专区、免息复效、免费补发合同、住院探视、专属增险。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充分利用后援一体化的优势,整合各式资源为每一位VIP客户提供“非同凡响”的尊享服务。

三、“安康随行”健康服务,服务项目包括:齿科护理、健康体检、基因检测。健康是人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帮助每一位客户寻求健康生活方式,提供多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满足VIP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健康需求,不断致力于改善客户健康水平、提升客户体验,是我们的不懈追求。

四、“安心随行”援助服务,服务项目包括:境内外医疗援助、境内外旅行援助。外出旅游固然使人心旷神怡,但旅行过程中出现的各种插曲却往往让人感到孤立无援。富德生命人寿联合国际著名救援机构,为您排忧解难。

“尊享服务,尽在关爱”。为客户打造优质的消费体验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来的追求,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不仅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更坚定了广大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信心,同时也能深刻了解到客户的真实诉求。在未来的工作中,邯郸中支将以更加专业的服务、更加悉心的关爱回馈社会、回馈客户,通过不断满足个性化、差异化服务需求,让每一位客户都能感受到来自富德生命的关爱。(文/索海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