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3.15期间专业服务赢得客户“心”

2021-03-16 17:1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消费者对权益越来越重视,每年的3.15都是普及消费者维权、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日子,今年也不例外。3.15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推出专项服务措施,着力提升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能力。

2021年3月10日,廊坊中支柜面服务人员接到客户李**女士来电咨询关于保单满期领取的相关事宜,李**女士说自己五年前在银行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产品,现在满期了,应该怎么领取,并表示自己行动不便且年龄比较大,无法前往公司办理。虽然客户申请办理的业务在手机APP上即可操作,但是因客户年龄较大,且家人工作原因也没在家,客户李**女士无法自己从手机上操作办理满期金领取,考虑到客户的实际情况,也为了能让客户尽早的办理满期金领取,更早的收到满期金,廊坊中支服务人员当即决定,前往客户家中,协助客户办理满期金领取业务。

当天操作完满期金领取业务后,客户李**女士感动的说,没想到自己从银行购买了一份你们的保险产品,现在能够得到你们这么热情周到的服务,你们能够体谅我的实际情况,大老远赶来帮我办理,你们真是为客户办实事的好公司,我以后一定要为你们的公司做宣传,让身边更多的人知道你们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

在日常工作中,我们经常会遇到客户因身体不便无法到现场办理业务的情况,廊坊中心支公司营运部的客户服务人员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的做法不仅解决了客户的实际问题,也让公司的信誉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好评与认可。

3.15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借助多个服务平台,着力打造服务升级经,不断的赢得客户的称赞。“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是富德生命人寿人一直坚守的服务理念。客户对公司表示感谢,对我们的服务举措给予高度赞誉。(文/王福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