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疾病突袭 富德生命人寿贴心相伴 温情赔付

2021-03-16 17:2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4岁的王先生在邢台经营一家小型超市,儿子已成家有了可爱的宝宝。2010年,他通过自己的一位朋友谈论保险。想到自己和妻子都有农村合作医疗,医疗养老都还不足,他经过认真考虑,2011年1月王先生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人寿《生命伙伴福满堂两全保险(分红型)》产品。

后来,王先生在朋友的建议下提升了原购保险的保额,增加了重疾、医疗保险保障,但王先生考虑到自己的实际情况,所加保额均在中低档。

2020年初,全国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之时,王先生时常感觉疲惫、食欲不振,刚开始王先生和家人并没有在意,以为是因为近段时间超市事情多太累了。王先生累了就休息一下,饿了就吃点东西,时间就这样又渡过了将近一年。

2020年12月,王先生身体不适的症状越来越明显,频频出现腹部疼痛。家人感到问题严重,就急忙陪着他前往医院检查。经过一系列常规检查,很快医生给出了检查结果,王先生被确诊为肝癌。治疗过程中,王先生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化疗,为因此背负了高昂的医疗费用。王先生的朋友提醒他:看一看前期购买的保险合同中,有没有关于发生肝癌的赔偿。听到提醒,王先生顿时回想起来,他急忙给家人说:“我还买着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打个电话问问能不能理赔?”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的理赔人员接到王先生妻子的报案电话后,第一时间来到医院看望王先生,并告诉他:这种情况符合保险条款中的约定,在赔付范围。工作人员还提示他及时整理理赔材料,在理赔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为了让王先生的家庭生活不受到大的改变,工作人员把富德生命人寿重点打造的“云赔”服务给郝先生家人做了推荐。“不再让客户排队等候,随时随地都可以为客户申请理赔,实时对接理赔核心系统,理赔审核及时,理赔流程高效”,王先生儿子听后非常感兴趣,现场下载安装云服务APP,进行了注册、人脸识别等操作。

2021年2月22日王先生家人准备好理赔资料,邢台中支理赔人员为王先生的理赔启动绿色服务通道后,完成一系列理赔操作,最终,郝王先生不仅体验了富德生命人寿高科技“云赔”线上理赔,还在2月25日就收到理赔款52438.4元。王先生的妻子来电说道:“富德生命的理赔款继续保留着他对我们家的爱和责任也极大减轻了孩子的生活压力,感谢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幸”的服务理念,不短推出高科技,更高效、快捷服务方式。时刻重视为客户提供切实的售后服务,为千千万万客户送去关爱和保障,为更多家庭的美好生活增光添彩。(文/师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