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财险>>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全面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1-03-16 17:2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连日来,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的主题,全面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辖属11家中支、163家县域机构和258家三农服务站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宣传活动,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增强消费者金融决策力,为保险消费者保驾护航。

“3·15”当天,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开展“总经理接待日,聆听客户声音”活动,公司总经理徐国夫、副总经理魏玲一行到石家庄中支公司参加现场活动,全省11家中支总经理走进职场与客户零距离、面对面直接沟通,以真诚开放的姿态,倾听客户心声,了解客户需求,改善服务痛点,优化服务流程,切实维护好消费者权益。活动开展期间,共接待客户78人,客户咨询问题29件,现场全部解决完毕,获得客户好评和认可。

在线上,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通过官网、官微等渠道发布“以案说险”风险提示、金融消费者八大权利短视频、线上知识普及答题等方式,引导消费者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下一步,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和11家中支将继续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开展有意义、切实际的保险教育宣传活动,通过“进社区”、“进养老院”活动,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彰显“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2021年,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将不断探索和实践完善服务体系,深化客户需求导向,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贴心、高效的服务体验,向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的方向坚定前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