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邯郸中支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宣传活动

2021-03-18 10:1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保险社会宣传,提高公众的保险意识,与消费者共创和谐保险消费环境,全面落实2021年中国银保监会会议精神,邯郸中支结合实际积极部署,采取多种行之有效的形式和方法,将这一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并取得了明显的宣教成效。

邯郸中支制作3.15宣传条幅及海报,并在各营服的客服中心悬挂张贴,在市区客服中心的电子屏上循环播放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短片,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观念。同时,在公司客服中心配置“老年人”专座、老花镜,切实为老年群体提供便捷、高效的保险服务。

为提高消费者理性维权意识和能力,邯郸中支内外勤职工通过营业部早会进行“理性维权”为主题的学习,并积极转发“退保维权谨防黑中介”“老年人如何进行金融风险防范”等内容进行线上宣教。当日市区营服在公司所在阳光大厦门口面向年轻人进行宣传,倡导理性消费,不过度依赖借贷消费。各郊县营服也同时开展户外宣传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树立理性投资理念,提高风险保障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公司整体的服务意识和水平,为切实保护消费者的获得感,维持良好的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胡劭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