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运用科技赋能 足不出户快速理赔

2021-03-19 15:5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高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领域通过创新性的科技手段,运用于经营服务当中。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借助云技术,实现理赔流程简化,优化理赔资料的收集、传输、存储等各中间环节。保险代理人员通过移动智能终端随时随地为客户申请理赔,满足了代理人的需求,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家住邯郸市涉县的肖女士是富德生命人寿涉县支公司保险代理人冯*霞的朋友,在她的介绍下,肖女士于2020年9月1日,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为3000元。

2021年3月15日,肖女士在家搬东西时,不慎扭伤腰部,随后到涉县中医院门诊进行检查,初步定为腰间盘突出。在医院检查及初步治疗费用共计1668元。

3月16日上午肖女士电话联系了冯*霞告知了相关事件,冯*霞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往肖女士家中进行看望,并协助肖女士整理理赔申请资料。

3月17日,客户的理赔材料准备齐全,冯*霞根据在学习到的云赔技术进行实时受理,在肖女士家中,她通过手机现场操作,所有理赔资料直接通过手机影像上传,所有工作在10分钟内完成。当日下午5点,1334.24元的理赔款就转到了肖女士账户中。收到理赔款后,肖女士表示很是惊讶,现在的小额理赔手续简单,操作方便,还可以线上操作,足不出户,不用柜面办理,并且当天理赔款就能到账,对富德生全命人寿的云技术赞不绝口。

冯*霞也表示,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的云服务,有效解决了客户理赔难的问题,减化了理赔流程、优化了理赔资料,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轻松享受理赔服务,实现了对客户快速理赔的承诺。

“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始终秉持这一核心价值观,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将客户放在第一位,为每一位客户送去最好的关爱和最便捷的服务,坚守保险承诺。(文/李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