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衡水中支走进乡村开展保护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2021-03-22 10:1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进一步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营造金融机构与消费者和谐发展的市场消费氛围,提高消费者依法维权法律意识,增强消费者对保险知识的了解和对保险保障的信心,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特意于今天选在了衡水法律意识较为薄弱的乡村,开展了以“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架和发放宣传单页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市民大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相关知识,并通过真实案例向群众讲解了老年人容易受骗的原因以及该如何防范非法诈骗。并向过往群众普及相关保险知识,提醒他们在买保险时可以通过网上查证或者致电保险公司客服人员等方式去核实所购买保险产品的真假,提醒群众在收到关于钱财的电话时要多留一个心眼,有疑问要及时询问子女或拨打派出所电话,防止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活动中,有不少上年纪的乡民表示平时很少接触类似的法律知识,通过工作人员耐心热情的讲解,感觉这方面的知识对自己很有帮助,也有了防范金融诈骗的意识。并表示自己以后会多去参加类似的活动。

本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共向群众发放宣传单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百余人次,为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的法律意识,抵制虚假金融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关爱老年人权益,防止各种骗局起到积极的宣传作用。

本届3.15宣传周,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还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开展多项消保宣教活动:公司及所属各机构精心布置职场,营造浓厚的“3·15”活动氛围;向客户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让客户方便地了解保险知识和权益;借助传统媒体、互联网媒体、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渠道开展多种形式的保险教育宣传活动。此外,公司还通过对消保课件及银保监会公布的典型处罚案例的讲解分析,有效提升了消费者的维权能力及员工的消保意识;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以案说险专项宣教活动”。(文/薛雅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