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开展3.15系列活动

2021-03-22 10:1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初春三月,乍暖还寒,又是一年3.15。虽然一场突如其来的沙尘暴让这个日子显得更加特殊,但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品中支的客户权益保护工作依然如火如荼的开展。

在3.15到来之际,为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加强风险防范,切实做好3.15期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能力和水平,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有效利用线上活动,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系列活动。

线下部分,在3.15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通过在客户大厅悬挂条幅、张贴海报、摆放宣传展架及折页等方式营造宣传氛围,普及保险金融知识。公司内部早会开展消保知识培训;前往社区对广大群众进行消保知识宣讲;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也继续搭建与客户零距离沟通平台……

线上部分,为帮助保险消费者正确理解保险功能,有效维护自身权益,张家口中支还组织员工通过朋友圈、公众号等内容推送的“保险知识有奖竞答”、“我为诚信代言线上活动”;制作“消保是什么”短视频及H5页面普及消保知识;中支还鼓励公司员工积极转发富德生命人寿官微、银保监微课堂、“以案说险”等相关内容,强化员工服务意识,强化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主动解答消费者关切的问题。

2021年3月15日当天,前来办理业务的王先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加了线上保险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并表示,此类活动非常有意义,可以让客户更好地树立维权意识及学习保险知识,今后还希望公司多多推出此类活动。

3.15终将过去,但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心支公司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优化服务的脚步不会停歇。对于富德生命张家口中支面言,每一天都将是3.15,富德生命张家口中支也将持续深入加强保险诚信建设工作,以合规的经营和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贴心、高效的服务体验,让广大客户放心消费。(文/李凡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