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邯郸中支举办“诚信3.15我们在行动”宣传周活动

2021-03-25 09:1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在2021年“3.15”国际消费权益日到来之际,为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全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响应银保监会的号召,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的主题,全力推广和实施“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富德生命邯郸中支对客服大厅和下县六家四级机构柜面进行了精心的布置,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架和宣传页,向广大消费者展示公司企业形象,宣传公司诚信文化,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

富德生命通过微信公众号、短信等方式,向广大客户推送“3.15教育宣传周活动正在进行中的各项活动,提示广大客户要理性消费,依法维权”等金融知识,充分增强客户对公司的信任感和粘合力,通过线上有奖知识竞答,让广大消费者充分了解什么是保单权益、什么是非法集资及消费者维权渠道有哪些等等,切实提升消费者自我保护能力;“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线上开展点燃富德火炬,汇聚诚信力量”活动,所有内外勤伙伴为保险发生、为诚信代言,生成专属代言海报,切实做到从自我做起,以客户为中心,全面为客户提供诚信服务,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内外兼修,增强消费者金融素养,提高内外勤员工的消保意识。线下走进大学、老年活动中心及社区等宣传活动都在陆续进行中。               

本次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增强消费者金融决策力、风险防范意识和获得感为目的,关注老年人、年轻人等重点人群,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引到金融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了解自身权益;倡导理性消费观念,培育良好金融消费生态环境,让人民群众更加平等、便捷享有金融基础服务。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先”的服务理念,切实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文/王文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