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衡水中支“3.15”线上答题赢好礼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1-03-25 09:1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营造金融机构与消费者和谐发展的市场消费氛围,2021年全国银行业、保险业推出“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以“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主题,活动方式主要是以教育宣传的形式进行推广。为积极响应这次活动,践行社会主体责任为担当,富德生命人寿特推出“3.15保险知识知多少”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助力“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富德生命人寿开展的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参与方式非常简单,不管是保险消费者还是保险从业人员,只要有一部智能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答题,进入答题界面后,可自主选择参加个人赛或者双人PK赛,同一微信号每天可以多次参与答题,每次备有 5道题目,全部答对即可参与抽奖,奖项丰厚,一等奖35个,二等奖350个,三等奖700个,四等奖28000个,每天可参与3次抽奖。既能充分学习和了解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在竞答中对什么是保单权益,什么是非法集资,消费者维权渠道都有哪些等切身贴合消费者自身利益的知识,与此同时又可以抽取丰厚大奖,赶快来参加吧!

截止3月21日,衡水地区已有近1200名客户参与了本次“3.15保险知识知多少”有奖知识竞答活动。通过这次有奖竞答,衡水中支有效传播了保险金融知识,加强对重点人群的保险金融宣传力度,提升消费者的自我保护能力,真正发挥保险社会稳定器和经济主推器的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文/薛雅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