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衡水中支走进敬老院开展3.15专项宣传活动

2021-03-25 09:2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当今社会,人们的维权意识不断增强,各种媒体曝光和法律宣传活动也促进消费者不断提高自身维权意识。然而,老年人由于认知和辨别能力的限制,很容易成为非法分子诈骗的对象。

为了更好地维护老年人消费者权益,帮助老年人识诈知诈,防止各种骗局,不断提升防范诈骗意识,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走进了饶阳县五公镇敬老院,开展了“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主题的“3.15” 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面对面的向老年人普及老年人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

活动现场,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的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架、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案例演示等方式向养老院的老年人们大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相关知识,针对老人在日常生活中可能会遇见的欺诈骗局,工作人员运用现实案例为老年人讲解老年人容易上当受骗的原因,以及遇到类似的骗局是应该如何防范,时刻留心眼,有疑问及时询问医护人员或派出所电话,并提醒老年人不要参加公司提供的讲座、免费旅游、免费茶话费等活动,不要相信任何有低投入高额回报的投资,要打消“用小钱赚大钱”、“不劳而获”的念头。老人们会对自己所关注的问题进行提问,工作人员也一一给予了耐心解答。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单150余份,接待咨询三十余人次,受众200余人。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增强了老年人群众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和金融防范意识,普及了防范非法集资和金融诈骗等金融知识,获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提升了富德生命人寿在当地的社会影响力。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衡水中支会继续将消费者服务保护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重要位置,努力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为营造一个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薛雅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