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邢台中支理赔服务暖人心客户致谢送锦旗

2021-04-01 10:5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客户刘先生将一面印有“一言九鼎,服务至上”锦旗送到鼎和保险邢台中心支公司职场,对公司周到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客户刘先生向鼎和保险邢台中支拨打了报案电话,称在驾车过程中不慎与骑电动车的吴女士发生碰撞,造成吴女士受伤,肇事车辆受损。邢台中支查勘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查勘。到达现场后,吴女士已前往医院检查,其亲属在现场向客户刘先生索要2万元治疗费。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现场查勘人员主动与吴女士取得联系,询问伤情,积极与吴女士及其家属开展沟通,最终该案件达成一致调解意见。

客户刘先生称:在处理完事故后,我还未到家,鼎和保险的理赔款就已经到账。我要为鼎和保险的快速理赔点赞,为优质服务点赞!

面对客户感谢,鼎和保险将继续秉持“一言九鼎,和谐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理赔高效为原则,为千万客户保驾护航。(张海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