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两次赔付 情暖人心--富德生命石家庄中支连续为客户理赔47万

2021-04-07 10:3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生一世,风险无处不在。富德生命人寿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企业真诚服务于每位客户,与他们一起风雨同行,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贴心守护。

客户张女士是河北省石家庄市赵县人,2018年5月3日,她在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2017版)》,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2017版)》保额15万元,还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2019年11月16日,张女士又购买了《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为自己备好了足够的保障。

2020年9月下旬,张女士一时没有注意,有些着凉,随后出现了头痛、腹痛,并伴有恶心呕吐,发热、发冷等症状。家人紧急把她送往赵县人民医院就诊,在病情加重后,又转入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经过医生认真检查,张女士最终被确诊为单核细胞增生李斯特菌脑膜炎。当时她病情严重,处于深度昏迷。

在治疗过程中,张女士家属联系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咨询理赔事宜。理赔人员接到电话后,向客户表达慰问、及时了解事故情况,并详细告知客户理赔所需材料,协助客户处理理赔事项。

2020年10月19日,在取得张女士家人递交的正式理赔材料后,富德生命石家庄中支迅速展开调查,核实事故属实后,立即赔付张女士重疾及医疗保险责任金,共计33余万元,为客户的医治解决了燃眉之急。

2021年3月13日,张女士的家人再次联系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告知:张女士因病二次住院治疗,现在进行报案。随后,工作人员展开理赔查勘。

2021年3月15日,在核实张女士的理赔案件属实后,工作人员立即进行系统受理。03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按《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条款约定,再次给付客户重大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金172422.13元。

正承担巨额医疗费用压力的张女士一家人收到这笔理赔款后,心情非常感慨,他们专门打电话给石家庄中支的理赔人员,表达对富德生命人寿信守承诺、及时理赔的赞扬,同时也对石家庄中支工作人员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

随着广大民众对保险需求的不断增加,对保险服务的质量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保险理赔方面的服务最能体现一家公司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富德生命人寿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最佳的服务体验,愿与广大客户携手同行,真诚相守,温情相伴。(文/耿园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