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春和乐章”新春艺术季就绪

2021-04-07 10:3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增强公司品牌影响力、展现公司的规模性与专业性、增进公司与合作渠道之间的交流沟通,助力公司品牌形象建设,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计划于2021年4月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举办“春和乐章”2021年VIP新春艺术季,届时将在秦皇岛文化广场上演经典儿童剧《木偶奇遇记》。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作为本次VIP新春艺术季的承办机构正在紧张有序的筹划当中,为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富德生命人寿的广大VIP客户,呈现出最佳的活动效果,从演出场地的选取到演出剧目的筛选,以及人力物力的调配、场地环境的营造,都力图做到精益求精。经过多次沟通研讨、精心挑选,将经典儿童剧《木偶奇遇记》作为本次VIP新春艺术季的演出剧目,将在位于市中心黄金地段的秦皇岛文化广场盛大上演,非常适合全家人共同欣赏,老少皆宜。能让小朋友们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获得欢笑和成长,同时有助于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互动交流,给孩子专属的陪伴。演播厅可容纳近千人,届时还将邀请同业伙伴、公司新老客户、关注富德生命人寿的广大民众等共同参与,享受这场精彩绝伦的盛会。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秦皇岛中支将进一步加强活动宣传力度,完善各项准备工作,为业务一线提供便利的接触客户的机会,加深客户积累,提升公司服务品牌影响力,助推公司各条线业务发展。(文/张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