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3.15线上宣传活动引热议

2021-04-07 10:3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诚信保险,品质服务。3.15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为了进一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全面提升公司服务品质,利用多种形式,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服务活动,引发了广大市民的热议。

今年的3.15宣传活动,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的主题,旨在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在官微公众号上推出了“保险知识知多少”3.15有奖竞答活动,面向全体保险消费者,宣传普及保险消费知识。广大消费者只需登录“富德生命人寿”公众号,就可以在线参与竞答活动,答对问题即可抽取315元、31.5元、3.15元三档现金红包大奖。活动一经推出,立即收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发动全体员工,积极推广线上活动,短短一周时间,就有近两千人次参与了公司的线上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诚信服务,放心保险。我们将继续秉持“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与广大客户携手同行,用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共赢未来,让每一天都成为广大客户的3.15! (文/谢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