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利用科技创新服务,让理赔更快捷

2021-04-07 10:4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移动终端、App应用程序进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为我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变化。富德生命人寿顺应时代发展潮流,致力于方便万千客户,在顺利推出一系列“E”化服务项目后,又推出了“富德心服务”功能。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办理保险业务,为客户提供了便利。

辛集市新垒头镇南大过村客户王先生(化名)因患急性扁桃体炎,于3月2日在辛集市第一医院进行住院治疗。王先生家庭并不是很富裕,他上有老、下有小,是家庭的顶梁柱,平时省吃俭用,但是他有着很强的保险意识,前期曾在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办理过住院医疗保险,住院费属于理赔范围,要是在平时可以直接去公司柜面即可办理,这类保险一般走简易理赔,赔偿金可实时到账,但现在自己做了手术,虽然并不是很严重,但身体康复期间,还是有很多不便,这可怎么办?还在病床上的他心中有些不安,他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拨打了他的保险代理人的电话,咨询理赔的相关事宜。

电话中,保险代理人的一番话,让他放下了心。电话里,他被告知:这种情况大可不用担心,不需要客户亲自到公司柜面也可办理理赔,因为公司现在运用互联网技术,推出绿色理赔通道,并上线了“富德心服务”只要在E动生命APP中操作或在微信中搜索“富德心服务”就可以网上进行处理。具体方法,他可以在出院后,致电富德生命人寿95535客服热线,按照提示的操作步骤即可自行办理理赔。

过了一段时间后,王先生痊愈出院,由于并办理了出院手续,他按照要求整理好病例等相关材料,3月17日,他就拨打95535客服热线咨询理赔相关事宜。在电话客服接线人员的细心指导下,王先生下载了E动生命APP,并登陆成功,在上线提交了资料。当天没过多久,王先生就收到了富德生命人寿汇来的理赔款。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始终围绕客户需求,不断打造优质的服务体系,他们通过科技赋能,利用客服热线95535、E动生命APP、“富德心服务”、微信公众号等多种互联网技术手段保持服务的畅通,获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石家庄中支全体员工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服务理念,用贴心的服务履行对客户的承诺,践行社会主体责任。(文/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