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3·15维护消费者权益在行动

2021-04-07 10:4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助其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业务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构建和谐、绿色的金融消费环境,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积极响应保监会及总分公司号召,于3月15日至3月21日开展了主题为“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的线上、线下活动。

为了帮助您了解更多金融知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富德生命特别推出“保险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最高315元微信红包等你来领。活动时间为在3月15日0时至3月21日24时。什么是保险权益、什么是非法集资、受益人可以变更吗,消费者维权渠道有哪些,这些问题您都知道吗?本次竞答活动将会告诉您答案。

本次活动为总公司精心设计,左手知识,右手奖励,双倍快乐!让您在娱乐中增长金融知识,不管您是保险消费者还是保险从业人员都可以参加答题挑战,个人赛、挑战自我;双人PK赛,一决高下。本次活动同一个微信号可多次参与答题,来增加知识面,学习保险知识,满足您对保险的大多数疑问。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便是抽奖,个人赛答题满分即可抽奖,双人PK赛胜出即可抽奖,本次活动设一等奖35个,二等奖350个,三等奖700个,四等奖28000个,最为惊喜的是此活动每天可抽奖3次。

这还不够,中支在本周开展四次线下活动,进社区,开展“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主题的保险知识进社区活动,活动期间,小伙伴们积极的为路过的每一位群众宣导金融保险知识,提醒大家凡是动钱的时候,不要相信骗子那些“不要告诉任何人”的鬼话,不要和“陌生人”过于亲热,提醒群众收到关于钱财的电话时要多留个心眼。

俗话说:“人无信不立,业务信不兴”,在此保险路上石家庄全体员工郑重承诺:诚信经营,我愿意,为您提供保障,分担风险,我是富德生命人,我为诚信代言。(文/尹盼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