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以案说险:发生风险不用慌保险公司为您保驾护航

2021-04-07 10:4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03月,客户王女士通过业务员投保我司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附加富德生命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15年交费,保障终身。

2021年2月份,王女士因急性脑干梗死、高血压病3级、2型糖尿病、肾上腺瘤申请理赔,经公司审核、调查,核实被保险人事故属实,属于轻症疾病保险责任范围,依约赔付,仅用了2天时间,公司赔付轻症疾病保险金40000元,且豁免保单应交的续期保险费,客户保单缴费期限为15年,已缴费3次,每期保费为:9480元,豁免保费金额合计为:113760元。

【案例分析】

客户投保我司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20年5月份

因病住院,客户患有的为脑血管类疾病,因神经系统永久性的功能障碍,在保险合同中明确规定,需要在疾病确诊180天后并且需要在正规的司法机关做相应的司法鉴定才能申请理赔。2021年2月份客户在确诊后180天后按照公司的规定要求进行司法鉴定,按照鉴定结果客户申请理赔,从客户理赔报案,到客户递交理赔资料,最后公司审核资料并进行案件处理至结案,仅用了2天时间客户就收到了理赔款,客户对我司的理赔速度非常满意,对我司的理赔人员给予高度的称赞。

【风险提示】

被保险发发生主险合同所定义的疾病或是全残。在发生之日起180天后由司法鉴定机构或是其他有资质的医疗鉴定机构进行鉴定,在保险合同保险责任开始后的有效期内,保险公司应依照约定承担保险责任。

客户自己也应具备完善的保险知识,了解自己购买的保险产品的保险条款。且对理赔所需资料也应熟知,发生风险不要慌,按照公司的标准要求进行理赔操作且及时递交理赔资料,既能减少客户的等待,也能让客户在急需用钱的时候快速的收到公司的理赔款。(文/王福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